要开始整治养狗了

标签: 文明   养狗  
2006-11-19 14:32 阅读(?)评论(0)

国家要开始整治养狗了 ,很多养狗的都在那呼狗权呢。殊不知,在你溜狗的时候没栓狗链,我不得不绕着走;你的狗狗在小区健身器材上坐着,甚至***,我不得不放弃锻炼;你的狗狗在周末6点就开始叫,缺了一周觉的我,不得不起床;你的狗狗在电梯里撒尿,那味大的我不得不走楼梯;你们知道吗??我的人权谁来保证啊。在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 人权一定是大于狗权的。正是你们的不文明养狗行为,才使的民怨积到今天,政府不的不出面来整治。狗是没错的,错的就是你们这些整天喊着爱心的不文明养狗人。我不反对养狗,但我坚决反对养狗人以爱心为借口侵犯我的地盘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