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想家了,想家里人了

标签:   想家  
2008-07-27 23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今天打了个电话回家,妈妈让抽时间回趟家,突然很想家了,也想家里人了。去年的8月,我妈干活摔了一觉,当时没觉得啥后来还挺危险说是气胸,后来休息了好长时间好了。 最近农忙,我妈已经连续奋战了10多天了,该收的收,该种的种。上周突然听我妹妹说我妈最近又觉得身体不好,去医院检查了,因为害怕去年的气胸,最后检查没事,医生说可能累了建议多休息。

    想起这个我就特想回家,去年我妈身体不好,我因为忙一直没能及时回家看看。又想起了爷爷奶奶,想起小时侯他们对我的溺爱,可没等我毕业,有能力孝敬一下就都走了。想起了80多岁的外婆。我决定了,我一定要回家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