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的苦难生活

2007-01-28 14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已经是我来新加坡的第26天了.在这苦难的日子里我是点着天过的.很多人可能觉得出国都很好玩 ,又是去的花园城市新加坡 .其实都一样的玩的确好玩 ,可你要消费,假如你没钱就玩不好.刚来的时候最大的不适应就是新币与人民币的互换,每买样东西都要先换成人民币,然后才决定买不买.呵呵,吃的用的看数字都不贵 ,一个包子1块钱 ,1份饭3块钱 ,可你换成人民币又看看盘子里的那么一点点东西,你就觉得贵了.哈哈.

  还好公司每天有30块新币的补贴,吃饭坐车是没问题的,而且还经常有免费的车\免费的饭可以蹭.不过住的是公司租的当地政府的组屋,虽然不是很好,但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,还凑合,哈哈.白天上班,晚上吃完饭休息会,到家就10点了.直接睡觉.主要还是很不习惯这边的吃饭地方,大家都是在FOOD center吃饭,露天的那种,相当多的人,吃饭点都是排队啊.我喜欢吃的 旁鹅椰浆饭中心,每天都是一堆人排队,昨天10点到那还有10多人在排队的,他们真挣钱啊.要了份饭,要了一个鸡腿,一份包菜,一块猪排,竟然是5.9真贵,再来杯马蹄水1.2,仔细一算一顿饭吃了30多块的RMB 啊,在北京最多只要10块钱,哎.不过累了一天了,多吃点,哈哈.

  想想过2天就回国了,这边该玩的几个地方也都玩了,我的苦难生活该结束了.回去又可以和朋友聚会了.你说奇怪了,我不能喝酒,却喜欢和朋友聚会,真怪.哈哈.可能我喜欢热闹,人多就好玩.

忘了帖2张照片了,补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在去sentosa的缆车上拍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海底和鲨鱼共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来了以后新买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借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加坡的标志--鱼尾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这桥上穿过就来到了亚洲大陆的最南端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看人家总统府的大门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28 14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近我比较烦 下一篇:肖龙2007年运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