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心情有点郁闷

2008-07-25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一直忙着,也没想很多,今天加会班等个人,闲下来,突然感觉有点郁闷。心情不是很好,要说为啥我也说不出来,就是觉得郁闷,心情有点低落,缺少一点啥。

不知道是不是累的,明天想去西安,一直说去,也忙的去不成,明天终于下决心去了,我知道去了会有一堆事情等着去处理,但不去一定也是不行,那就去了。说不定还能抽时间去散散心,毕竟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,大家都说西安的肉夹膜好吃,可我去了几回了,愣是没吃上,这次去一定要吃的。

 

 

新浪网友
我觉得,在碑林入口,对面的那个老店味道比较好,要早点去,卖完了,就不做了.
那个店面很小,凌乱的几张已经油渍斑斑的古老桌子.
拿着肉夹馍,满眼是大口吃馍大口喝汤的普通人,而一转身,则是飘着墨香的碑林了.
(
博主回复:
()
新浪网友
我咋就在碑林对面没看见有卖的呢?被忽悠了.
(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