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心情都是阳光的---------很难

标签: 心情  
2008-07-04 19:19 阅读(?)评论(0)

很久都没时间写博了,其实是不知道写啥,今天真好趁加班写点啥.

要说心情真的很重要,特别是当人在低谷或是长期工作压力的情况下。当然压力的调节也很重要的。所以人要心情好,其实心情好了就什么都好,吃嘛嘛香,干嘛嘛成,身体倍棒,挣钱倍多。所以保持每天的阳光心情,是一个人成功的开始。年后由于新的工作比较忙,每天跟陀螺似的,不停的转,天天一堆堆的会,但我心情舒畅,我愿意工作,已经完全没有去年那个郁闷,所以我还是觉得工作是轻松的。干啥都是舒服的,虽然有个别律师被我逼走了 吃惊 (3天要求出18个合同),但勇敢的律师还是顶上来了 强  ,难道真是我逼的吗?  酷 眼看着任务即将完成,我那个高兴啊。 没有合同,我已经忽悠了4家公司进场了,我厉害啊(自己夸下) V ,虽然同事告诉我说不能这样忽悠。但我也不想的啊,公司的所谓流程和懒婆娘的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,我只能采用迂回策略,不然就啥也完成不了了 。

刚才和糊涂聊天,最后决定不参加小区的闹挺的纯喝酒聚会,没点创意,我们决定明天去野三坡,正好eagle在,我们在野三坡聚会了。不过让我们的狼兄知道了,一定是气的够戗 发火 。哎。。。。。。我们敬爱的小龙先生也会郁闷的 难过 。啊哈哈 大笑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5 18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