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、生活、玩笑、责任

2008-07-25 16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我不知道博客是干什么的,但我知道,我心理有话的时候可以在这乱“画”一气。最近的工作有点烦,最近的生活有点烦,最近喜欢开一些有人说一点不好笑的玩笑,最近感觉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大。

   今天从北京来个同事,刚下飞机到酒店聊天知道又有同事要离开了,其实一个人的来到与离开很正常,也很简单,但今天听到了觉得很惊讶。一个公司来个新同事,从不同的地方到来带着或多或少的不同和不习惯,经过磨合慢慢走到同一条船上,而今他却要走了,这是我最近听到的第N个想离开的人了,而且去的还是那个地方,一个给我打过N个电话的地方,一个其实还不错的地方,人的离开不外呼干的不爽或是多劳未多得。

    为啥说最近工作烦,那是因为大家的观点和理念相差太远,借用某人离职信中的一句话“觉得本人和****在理念上已渐行渐远”,一句理念能让一个人的离开。自从那晚和**在友谊宾馆愉快的交谈并答应来到这里,为我们共同的理念去打拼,去奋斗。在理念上应该说我们是一致的,一直到今天我们的理念依然保持一致。但是,公司的所谓流程,却束缚助了我们的双手,当我们的高速列车开始准备飞奔的时候,有人告诉我,我们的高速列车没有电,你只能推着走,这时候你的心情是啥样的呢?由于语言的贫乏我无法表述。

   为啥说最近生活有点烦,因为我是俗人,土人,工作的烦恼和压力只能在生活中得到转化。一个放松的话题,一个轻松的谈资可以使我忘却工作的烦恼。美妙的风景能使人的心灵得到净化。可这一切都是没有。

   说了半天,为了一个责任,为了一个人的信,我还的继续烦恼的和流程做着斗争,让一切变的顺利,让一切变的美好。领导的信任使你有个表演的舞台,信任更多的时候你能感觉到的就是责任。

   不知道说啥了,就这样吧,有唠叨明天再说,我只希望一切都是顺利的,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,我喜欢的是计划,而不是变化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